close

戴在頭上好多的酒杯
你的臉蛋紅的像草苺
今夜大家不醉就不歸
明早太陽是我的棉被
再~來~一~杯~

錄了一大堆的"幌子"
叫到都快燒聲  手拍到都紅了
等待了好久
老大跟CB終於出現了!


先是注意到小朱的綠色襯衫
配上他的光頭
真是有型阿!

還有可愛的Dino
依舊戴著頂帽子
在看到我們的"啤酒頭"時
還很配合的下了[飲酒之歌]的前奏哩!
超級可愛的!

大貓穿著件白色的襯衫
洋溢著當"爸爸"的幸福感~

接著
老大豋場!
穿著藍色直條紋襯衫
搭配上深色的領帶
別在右胸前的閃亮鑚飾
一~整~個~帥~

英式搖滾的風格
藍紫色的煙燻眼影
還有閃亮亮的鞋子
帥~到~爆~


應工作人員的要求
我們在第一首歌就戴上"啤酒頭"
本來預計是在幫老大慶生唱歌時才戴上的
可能實在太搶眼
所以公視的人希望可以入鏡!


第一首 [海市蜃樓]
第二首 [殲滅]
第三首 [不過是愛上妳]
第四首 [厲害]
第五首 [妳是我的花朵]


到了最後一首
大家都站起來大跳"花朵舞"
感覺上老大不時邊唱邊露出可愛的笑容
一下子5首就唱完了
老大就走進去了!


接下來的重頭戲"慶生時間"
工作人員推出我們準備好的"花朵蛋糕"
等著主角進場


花朵蛋糕



老大走進場後
先和主持人"黃韻琳.黃子交.楊培安"合照
後來我們就戴起"啤酒頭"唱著:
戴在頭上好多的酒杯
你的臉蛋紅的像草苺
今夜大家不醉就不歸
明早太陽是我的棉被
再~來~一~杯~

生日快樂親愛的老大
我們一起慶賀你生日
生日快樂我們在一起
願你天天比今天快樂
生~日~快~樂~

老大臉上的笑似乎沒有停過
靦腆的模樣真是可愛!

老大端起蛋糕不停道謝
說著"蛋糕我帶走囉!謝謝!"
我們趕緊跟他說"還有禮物"
接下來就是送禮物時間了!
我們[伍國界]由阿姨代表
送出親手製作的卡片


辛苦做的手工卡片



阿姨還跟老大說
"老大~你要記得我們[伍國界]喔!"
老大也回應說"我會記得的!"
真的好感動喔!


雙手滿滿的老大


也有其他團體的代表陸續送上禮物
老大一手端著蛋糕
一手拿著大家的禮物
先和大家來個大合照
帶著靦腆的笑  開心的表情
離開現場


一場溫馨的慶生
一份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感動
我要把它記在心裡...

老大~生日快樂!


伍佰老大慶生實錄




伍佰老大錄賀歲詞


相關文章:
奇瑪古雷 (謝謝"國立"攝影師的影片提供)


相關新聞:
伍佰首度煙燻飆搖滾 歌迷驚喜慶生 
伍佰煙熏妝high搖滾 歌迷酒杯帽賀壽
慶生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