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鬧鐘響了
手機也唱歌了
哀~~
又是一個愛睏的早上...

隱約記得昨晚的夢
場景是間不知道哪裡的教室
裡面擺了許多課桌椅
就像園遊會那樣
講台前擺了幾張桌子
桌子前排了一些人
是在賣什麼呢?
當我走上前時
看到娘娘站在前面開心的準備結帳
見到我來忙招呼我叫我快點看看...

原來
桌上玲瑯滿目的都是老大的周邊商品
怎...怎麼會在教室擺起攤賣周邊阿?!

有印有老大圖案的束口袋
還有.....有什麼我也記不得了

我很開心的說"那我都要買一份"
結果一旁的娘娘對我說"一份夠嗎?如果要用呢?"

當我陷入思考的時候
鬧鐘就響了...

沒有老大出現的夢...
教室賣周邊
還真是個怪夢阿

話說回來
那個束口袋
有點像旗子的布料
好像做的很粗糙
越想越覺得有點走"鳳姐風格"路線...
那A阿捏  _ _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